取个认不出来的名

爬墙快,码字慢,文笔烂

笑得想死,啥时候云哈=喜欢德拉科的人了吗,看着某站评论区信誓旦旦的讨伐,还都喜欢拿着jkr那句“我不知道怎么会有人喜欢德拉科”鸡毛当令箭,感觉都快闻到酸味了,什么看了书的人怎么会喜欢德拉科,磕德哈,德赫,肯定都是看了电影只为Tom的脸喜欢,然后磕的。

首先,电影难道本来不就是再创作的艺术吗,不然为什么漫威会有MCU,为什么还会同时有蜘蛛侠单独宇宙,喜欢某个演员创作的某版本的某角色≠只因为这个演员喜欢这个角色,演员和角色相互成就咋就成了云的证据,而且就算只因为演员的脸喜欢某个角色又不是啥罪,又不是要结婚,喜欢个好看的虚拟人有啥错呢。

然后,虽然我不磕,但在我曾经HP文来者不拒不知道看了多少的情况下,虽然是,某些文里面有歪曲有抹黑有洗白还有自造梗,但这些写文的太太能完成一整篇几十万字的同人还不会下面全都是ooc的指责,我觉得人应该是看过原著书的吧,而drarry(无差的说),德赫能那么火并且长盛不衰了算是,坐拥那么多同人,(还有很多是英语区,英语区啥意思呢,就是原作本身用的语种不会因为非本土语境看不懂深层含义也不会受翻译影响 )就成了磕的都是云哈了?牛逼啊。

最后,以上言论仅代表个人,也只针对德,某些鬼玩意儿就是不该存在,磕的都是有病(某些毁了平台的玩意儿)

评论